动态信息  
相关链接  
在线咨询
平安财税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平安财税 >> 阅读内容
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栏目:平安财税 作者:yaojian 来源:http://b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4-20 14:39:00 点击:3401

本月15日是20157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生效以来的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校按照法规规定在省教育厅和公安部门的指导下,由保卫处和学工处组织全校师生在疫情严峻的背景下克服重重困难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线上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公安民警向师生发放国家安全学习资料等几个部分组成。

414日到15日,各系组织学生错峰线上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收看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国家安全大宣讲”节目,并线上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云基地。

414日下午沙洲派出所分管民警亲赴学院,向师生发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手册”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简易扇子,并在学生取餐处张贴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