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相关链接  
在线咨询
平安财税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平安财税 >> 阅读内容
校领导带队开展五一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栏目:平安财税 作者:yaojian 来源:http://b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03 16:17:40 点击:3445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大检查通知精神,429日下午,副校长曾涛带领保卫处、实训与合作中心、图书科研处、学工处、继续教育处、后勤财务处和各系相关人员组成2个检查小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干训楼、教工食堂、图书馆、档案室、学生食堂、VBSE实训中心、学生宿舍楼等重点区域,以及配电房、监控室、食堂操作间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认真、细致地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防灭火器配置数量不够、部分消防设施按月检查制度未落实、少量学生宿舍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限时整改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检查结合当前学校实际,集中排查了学校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管理措施,有效减少了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五一假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