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相关链接  
在线咨询
平安财税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平安财税 >> 阅读内容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栏目:平安财税 作者:yaojian 来源:http://b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10 08:54:06 点击:3041

为了提高2022级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长久建设平安校园。104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面向全体2022级新生,举行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IMG_1397

此次教育活动,张亮校长、曾涛副校长百忙中抽出时间,亲临现场指导;得到武昌消防大队白沙洲消防站的大力支持,鲍健站长带着消防士兵、两辆小型消防车全程参与、主导活动的消防教育和演练环节;保卫处、学工处、后勤财务处、各系相关 领导和老师按分工参与完成各自负责的任务。

IMG_1419

本次活动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由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规范使用灭火器材、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等三个部分组成。

IMG_20221004_092101

IMG_20221004_095414

本次消防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卫处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教育,狠抓校园安全管理,将学院安保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永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