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相关链接  
在线咨询
平安财税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平安财税 >> 阅读内容
保卫处做好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栏目:平安财税 作者:yaojian 来源:http://b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6-17 15:15:00 点击:2755

6月8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全体安保人员会议。

会上首先由保安队长姚齐斌在阶梯教室对全体保安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


(上图:保安队长对全体保安人员开展防疫安全知识培训)

然后会议对复工后地校门防疫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一是人员通道和车辆通道分别安排安保人员测体温;二是规定进出东西校园教职工和车辆司乘人员必须在校门口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情况下方可进入,对不戴口罩人员、拒测体温和没有按照防疫指挥部门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的人员坚决拒绝进入;三是保卫处增加在东校区门口执勤的保安队员数量,实行两路同时进校,并严格测体温等防疫措施。


(上图为安保人员进校门人员登记测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