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相关链接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阅读内容
关于确保学生宿舍公共区域及安全通道畅通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作者:yaojian 来源:http://b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0-11-20 16:26:59 点击:4341

114号下午,分管院领导曾院长带队,学工处保卫处联合各系开展了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发现1314151682栋学生宿舍公共走道晒衣架等堵塞消防通道情况严重,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埋压、圈占、遮挡消火栓或者占用防火间距,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

为了消除学生宿舍的消防隐患及还原公共走道、公共楼梯间美观、畅通无阻的形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学生宿舍安全通道清理工作安排如下:

1.各系通知学生在1117日(下周二)前将放在宿舍走道、楼梯间的晒衣架、鞋柜、杂物等私人物品收回室内;

2.各栋宿管员协助各系,督导学生及时清理到位;

3.如有不配合的情况,学校保卫处保卫人员将在下周三进行强制清理。

                                                                      保卫处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