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相关链接  
在线咨询
平安财税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 平安财税 >> 阅读内容
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栏目:平安财税 作者:yaojian 来源:http://bw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4-20 09:26:53 点击:3306

413日,学校下发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明确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14日各系充分利用周三晚班会,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线下主题活动,组织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观看学习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图片直播和新闻报道;引导学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线上警示教育项目;组织学生通过官方账号、学生个人账号开展微博#国家安全日#话题互动;组织学生通过微信搜索中国大学生在线订阅号,点击活动期间推送的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信推出全新知识科普类栏目《一起涨芝士》国家网络安全特辑就热门国家安全知识进行科普解答的文章进行观看。

通过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内涵丰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可为。通过谋划组织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旗帜鲜明地引导了全校学生必须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了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强化了教育效果,让全体学生切实坚定了信念、受到了教育、得到了鼓舞。